爱创人的GA青苹

爱看原耽,爱嗑cp,玩光遇,纸嫁衣~
尚顺本命,永爱六六,严重cp洁癖!!!
雷对家,誉娴,小鬼,都给我退!退!退!
垃圾作者爱写文但更爱看文,能讨论剧情脾气也好(除了某些时候)
誉娴不要当迷惑人你也知道我有多恨你!必要时炸你评论区😅

[尚顺] 兵王(1)

发现我没写过刀诶(目移)

这篇看着很虐,但肯定是HE!

不知道会不会雷同,如有删文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待我成为兵王

  

  午日的太阳总会毫不吝啬的将阳光撒在各个角落,而映证这一点的便是操场上拼搏的军人,他们流着汗,却从来不流泪。

  这一天的太阳也是照常火辣,但是今天很特殊——这是新兵入营的日子。

  车上的人们都被眼前的场景所惊呆,随后又和其他人聊着关于自己的事。在某一辆车上,一个长得比较清秀,眼下有一颗痣的人和旁边的一个胖子在聊天。

  “顺溜,他们都好厉害啊。”高超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仿佛能塞下三个鸡腿。

  “嗯,没错!”李顺溜的心中充满了向往,他一直想象着自己来到这个地方,而今天终于得以实现,表面上还很平静,但他内心早已激动不已。

  高超是他的好朋友,体重有点夸张,但他也和自己一样,都很开朗向上,他与自己一起来到了新兵连,然而却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。

  顺溜跟他的师傅从小一起训练,也算是有些底子,所以他充满自信。

  终于,载着新兵的车缓缓的停了下来,有人迫不及待的冲向远处,还有的不断抱怨着,慢吞吞的下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顺溜拉着高超走向这个神圣的地方,高超愁眉苦脸的,不情不愿的跟着顺溜一起走,毕竟总会面对的。

  这时,人群中爆发出了一声惊叹,被好奇心驱使的二人急忙赶到那个地方瞅一瞅究竟发生了什么热闹。

  顺溜瞪大了眼睛——那有一位个头很高,面容英俊的男人,此时他正在挑战一系列不可能的项目,最后华丽的留下背影,扬长而去。

  “哇塞,顺溜,他好厉害啊!”高超情不自禁的赞叹道,随后,他又望向顺溜,觉得自己有点不够义气,又补了一句,“咳咳,他肯定没你厉害。”

  顺溜也被惊呆了,换作是他,那些项目他肯定不会这么快就完成,而这个人竟然轻而易举的就做到了……

  “他叫尚誉,可是最强新兵……”

  这时,二人背后突然冒出一道声音,可把他们都吓了一跳,经过自我介绍后,他们得知面前这个人叫包达廷,人送外号“包打听”。

  顺溜被尚誉折服了,他发誓,他也要变得这么强。于是,他想向这个人请教变强的秘籍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,失败了。

  第二次,还是同样的结果。

  第三次,他终于得到了机会。顺溜满心欢喜,上前请教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最强新兵比他高出一个头,然而他却不耐烦的看着顺溜,还将可乐喷到了他的脸上。

  “大树和小草怎么可能做朋友。”

  比起愤怒,这句话中更多的是嘲笑与讥讽。

  顺溜僵在了原地,可乐也顺着脸滴到地上,瞬间被蒸发。

  他不甘的将手握成了拳,最后却又无力的垂下。

  并不是人人都有好脾气。

  那天,最慌的莫过于高超了,一只向来阳光的人,回到宿舍后只是低着头,不说话,双目失神。

  “顺溜,你别管那个人,你肯定比他强了百倍千倍,日后他一定后悔的,抱着你的大腿痛哭!”

  说着他还把这个情景模拟了一下,然后他又望向顺溜——还是一点都没变。

  “顺溜……”高超担心地说,这时候包达廷也回来了,这个消息灵通的人,不用别人说,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他知道尚誉这个人的脾气,也知道他说话有这么难听,只能和高超一起进行无效的安慰。

  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的飞在一起,它们依偎在窝里,互相为对方唱着优美动听歌曲,小鸟是多么的欢快,多么的幸福……

  包达廷只是叹了一口气,又出去了,高超还是一直在安慰着顺溜,他相信顺溜一定能振作起来。

  果不其然,过了一会儿,顺溜突然站了起来,高超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他,之前脸上的沮丧已经化为乌有,现在则是被一种坚定所代替,他嘴角扬起,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,他拍了拍高超的肩膀,并说道:“我不会就此挫败,我会战胜他,超越他!”

  听到这番话,高超也笑了。他知道,他的好兄弟已经从伤心中走出来了,并且,会越做越好。

  包达廷其实并没有走,他假装出去,实则躲到门外。

  不知为何,他想到了《杞人忧天》。顺溜像那忧天的人,而高超则是“晓之者”。

  “其人舍然大喜,晓之者亦舍然大喜。”包达廷一个没注意到便念了出来,说着还摇头晃脑,装的倒挺像个样子。

  “谁?!”宿舍里的二人皆是警惕了起来。

  “不好!”包达廷连忙捂住嘴巴,使用全身的力气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包!达!廷!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来临了。

  “尚誉!”顺溜叫住了面前的人。

  “最强新兵”停下了脚步,他挑着眉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人,心中倒是期待,他又要搞什么花样。

  “我一定会堂堂正正的战胜你的!”

  “哦?我倒是很期待,就你这小身板,想战胜我,还早100年呢。”

  “你等着!”

  “等?什么时候?”

  顺溜还真的没有想过时间,他只一心想着要立志打败尚誉,但现在不答应明显就是怕了,他顿了顿,随后大声说道:“待我成为兵王!”

  尚誉明显也是愣了一下,随后轻蔑的看向他:“兵王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  这场戏剧结束后,两人便分开了。

  顺溜去训练了,尚誉也一样,然而,他的脑中一直循环着那句话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待我成为兵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兵王》写完就会填以前的坑+更主线

  放心,这一篇会虐,但一定会有甜,毕竟我可是知名甜文爱好者(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