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创人的GA青苹

爱看原耽,爱嗑cp,玩光遇,纸嫁衣~
尚顺本命,永爱六六,严重cp洁癖!!!
雷对家,誉娴,小鬼,都给我退!退!退!
垃圾作者爱写文但更爱看文,能讨论剧情脾气也好(除了某些时候)
誉娴不要当迷惑人你也知道我有多恨你!必要时炸你评论区😅

安 静 :此 刻 我 不 安 静 !!!(上)

迫害一下安静小天使(饶了我

其他4个不知道要不要写

安静第一人称视角

私设安静他们在离开的前一天已经给顺溜道歉

顺溜友情客串!!

有私设人物,仅限本章


  

  正文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,是我回来的第三天。

  在少年军事基地,我的功德终于圆满,回到了家里。

  家里的感觉就是好,我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,可以吃蛋糕喝饮料,最重要的是皮肤终于不用接受太阳的考验,可以好好保养一下啦!

  “哦,我的安静,看把你瘦成什么样了。”妈妈捏着我圆圆的脸蛋,非常担心。

  可是这根本没什么变化。

  今天晚上我要去参加家族宴会,听说会有别的同龄人也来。

  什么?安然那个娇气鬼也要来?!天哪,简直糟糕透了。

  安天天那个比我小一岁的人也要来?不,这不是什么家族宴会,而是地狱!充斥着恶鬼的地狱!

  我在一所名牌学校上学,我聪明一世的安静是全校第一……再往后一名,没错,我竟然只是第二名!第一名就是那个什么安天天,比我小一岁却能考到全校第一,这怎么可能?

  国梁俊杰他们听我讲了这个人后也说这个安天天不是什么好人,他为了凸显自己好像有多厉害,每次都要说我怎么样。他总是谈一些特别深奥的东西,而且话只说一半,这时那些长辈就会说:“哇哦,天天你懂的好多啊。”

  “天天你好厉害啊。”

  “天天你太聪明了,安静,你要向天天学习。”

  我凭什么向他学习?他只是知道这个名字而已,什么纳米夸克,那只是在虚张声势罢了。

  所以,这个人很讨厌。

  就是这样,我越来越叛逆……

  可是谁都不理解我,我的内心。

  后来我到了少年军事基地。

  上课总是好无聊,在这里可以充分发挥我的“聪明才智”,我认识了4个小弟,咳,朋友,和他们在一起总是有快乐的时光。

  以前总是盼着放假,现在却越来越想念俊杰他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今天晚上的宴会注定是难过的,我随便说了个借口从家中溜了出来,顺便买了瓶饮料喝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好想念你们……俊杰……”我喃喃着。

  现在我能靠的只有我自己,我真的好孤单,奢望着有人过来陪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静?”

  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——李教官!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我比较惊讶,但没有露出夸张的表情。

  李教官看起来也很惊喜,他是一名特种兵,是一支战队“雄鹰战队”的队长,之前在他受伤时来给我们五个上课,经历了一些坎坷让我们也爱上了上课。

  对于之前的种种行为,我也表示非常抱歉,而且我们已经给教官道了歉。

  而且那一次事件中……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伟大,军人的神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。”

  我们坐到长椅上,慢慢聊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这件事让我不知如何开口,慢慢的耷拉下脑袋。

  “怎么?在少年军事基地里,你可是个天才小少女,现在遇到什么事啦?”他用一种颇为轻松的语气跟我说话,让我的心里慢慢好受了些。

  我把我内心的压抑发泄了出来,于我而言,这更是一种生活的压力。

  “嗯……不知道那个天天是什么样的。但在我心中,你可是排行第二聪明的。”李教官摸着下巴思考了起来,随后对我说道。

  我渐渐忘了烦恼,问他:“那第一是谁?什么人比我还聪明?”

  “你猜。”

  我说了几个名人的名字,可都被他一一否决了,思考了一会儿后,我突然恍然大悟:“尚教官?”

  “哈哈,答对了。”李教官对我鼓掌。

  跟李教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我将心中的烦恼抛弃到九霄云外,不得不说,李教官就是聪明,跟俊杰他们讲话,说了好几遍还是听不懂,我只是开了个头,李教官就能发表他的观点。

  “对了,李教官,你的身体……还好吗?”

  “可不要小瞧我哦,区区一点小伤。”

  好吧,在普通人的眼中,这种小伤等同于致命伤。

  那是我们5个离死亡最近的一次……

  

  渐渐的,天色也不早了,我向李教官告别,马上就要奔赴宴会了。

  “再见,李教官!”

  “再见,安静!”

  

  我想我已经知道怎么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被催,遂码之

  文中提到的那次事件会是以后主线的剧情,有联系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